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警專37期寒假實習期滿 辦理意見交流會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辦理警專37期實習生的寒假實習,於今(14)日上午實習期滿,特於分局會議室舉行實習結束檢討會,與實習生們進行意見交流及討論,聽取渠等一個月來在實務單位的見習心得及建議;並對於實習期間,參與及協助外勤員警執行取締酒駕、護鈔勤務與成功攔阻詐騙、為民服務,有具體優良表現的陳柏凱、陳佳安、李政和、鄭明岳、石郁彣等5名實習生,頒發榮譽獎狀,予以表揚。
實習期間,警專同學們透過參與查捕通緝犯、取締酒後駕車公共危險案件等刑案偵辦案件,學習到如何調閱監視器、筆錄製作、執勤技巧及移送案件流程;另透過協助金融機構防搶、民眾護鈔、攔阻民眾被詐騙等,見學及體驗基層員警們如何與民眾溝通、執行為民服務工作。警專實習生們都覺得獲益頗豐。
高分局長特別期勉警專37期的實習生們:須具有終身學習的觀念,不斷地充實警察知識與相關技能,並多多與同儕分享自身工作經驗,對於同學們未來實務工作上將有所助益,且將來畢業工作後,對維護社會治安、交通貢獻一己之力;另外,提醒同學們,現正值防疫期間,要注意身體健康,減少前往人群聚集的密閉場所,並勤加洗手,建立自我防護的觀念。最後,警專同學們有空經過基隆,歡迎來第二分局走走。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