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正濱派出所喬遷! 繼續守護治安為民服務

農曆正月十五,家家戶戶歡慶元宵之際,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於今(8)日順利喬遷完成,從原本的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511號,搬遷中正區中正路786號之1,繼續為民眾服務,守護轄區安全。
鑒於原正濱派出所駐地位於路衝及拐彎處角落,使民眾不易辨識,又鄰近海邊面臨東北季風,建築老舊且廳舍裝備鏽蝕。在基隆市政府之規劃及各方努力協調之下,正濱派出所確定搬遷至中正區衛生所舊址,並將該舊址閒置廳舍內部重新規劃、整建後,於今(8)日落成並遷移完畢。現正濱派出所地址位於中正路幹道上,且緊鄰海洋大學,方便轄區民眾洽公及報案;且現廳舍為地上4層建物,總樓地板面積更有利於警方作為執勤上之利用,亦有助於改善工作環境。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相當感謝基隆市政府以及在地各單位的協助與支持,方始正濱派出所喬遷計畫得以順利完成。正濱派出所自動電話:02-24621889,維持不變,繼續為轄區居民服務,亦致力於維護地方秩序,保護地方居民安全,該所轄區有彩色屋風景點,也是八斗子海科館、潮境公園及碧砂漁港往基隆市區必經之路,鄉親及遊客如有經過,歡迎進來走走。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