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散播希望、傳達愛」 愛心公益園遊會暨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第二分局為協助弱勢兒童少年及年長者安心過好年,廣邀轄內各商店家共同響應並建立溫暖自在安心社會,藉以愛心熱捐之方式提供各類項目紀念小品及食品,在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前廣場舉辦愛心公益園遊會,讓弱勢兒童少年及年長者藉由參與園遊會及預防犯罪宣導活動之方式,讓社會產生共鳴進而轉化溫暖動力,付出關懷協助國家未來主人翁。
第二分局分局長高德昌表示,隨著社會變遷及家庭結構的改變,近年來隔代、單親、外籍 配偶及近貧等弱勢家庭有逐年增加的趨勢,本次宣導活動目的在於與基隆市社會處及主恩兒童之家共同協助社區弱勢家庭,並號召轄內廠商店家(泉利米香、晟昶南瓜乳酪蛋糕、口福食品行、好好咖啡、波克多複合式餐飲店)分別愛心熱捐(米香餅乾、巧克力及南瓜泡芙、麻花捲、基隆景點明信片、三明治及熱紅茶)方式,藉由年節期間舉辦宣導活動,讓宣導方式更加多元化。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