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警用心!春節加強金融機構巡守 錢財平安過好年

基隆第二分局於春節前後為因應轄內金融機構會有民眾存提領大量現金情形,除了編排警力加強巡守外,另於轄區內之金融機構亦有編派員警守望勤務,以提升見警率,除了達到金融機構安全維護,亦提醒民眾能注意年節提領現金安全,以達到犯罪預防之效用。
過年期間民眾提取現金需求高,且多家銀行會有開放換新鈔服務,在春節前天天都有換鈔排隊人潮,更需要警方維持安全。為能強化維護金融機構及民眾的安全,警方於轄內金融機構加強守望之作為,以達防制詐騙及犯罪預防等宣導效能,希望在春節前後讓治安平穩,也讓民眾安心到金融機構辦事。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方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原則,全面加強各項防範措施及積極作為,以展現警察維護治安之決心、整頓交通之盡心及服務民眾之用心,讓民眾在和樂的氣氛中歡度春節。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