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用愛圍爐! 基警與民間機構合作 暖菜暖心暖弱勢童

圍爐是家人親友聯繫感情重要的聚餐,但社會中卻存在許多弱勢童無法感受到圍爐的氛圍。於是基隆市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所長傅培維、台灣萬事達金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胡世均、台灣數位電商創新協會理事長陳培鈴、基隆家庭扶助中心主任陳美君及前議員游祥耀於基隆阿根納餐廳舉辦[用愛圍爐,暖菜暖心暖弱勢童],並由海濱里莊哲豪里長協助聯繫基隆家扶中心,讓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能夠感受過年滿滿溫馨的愛。
本次活動是由台灣萬事達金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胡世均主辦,總共邀請參與之弱勢家庭高達9桌,且為使所有弱勢童皆能夠順利到場參加,正濱派出所所長也針對家中長輩行動不便無法帶小朋友到場參加之家庭,派遣專車前往協助護送至餐廳,讓所有弱勢童都能順利參與活動。過程中也透過抽獎活動與現場小朋友互動,並贈送紅外線暖冬被,讓小朋友們好不歡樂。萬事達胡總經理更現場加碼送出每一家庭一顆籃球,希望透過宣導正當社交運動,讓大家身心健康平安長大。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相當感謝主辦企業單位,並希冀透過此次公私機構所共同舉辦的愛心活動,不僅讓社會中的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也能向外界表達社會中還是存在急需要各界伸出援手的家庭。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