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警用心 結合善心宮廟,資助弱勢民眾過好年

新年將至,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所長凃瑞祥同八斗宮、福惠宮,幫助轄區弱勢民眾過好年。
凃所長日前得知轄內居民都在開心準備過年之際,然有一位楊姓阿嬤鬱鬱寡歡,煩腦年關將屆,苦無多餘的金錢準備過年。經深入了解,原來係名堅強的阿嬤,相繼經歷了重要親人離世;原還有一位孫子能夠陪伴,孫子長大後為了減輕阿嬤的負擔,便外出打工,卻不幸發生重大意外並在社群網站(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625961687649114&id=100007059252181)求助,堅強的阿嬤一肩擔起家中的生計並照顧孫子,還要負擔龐大的醫療費用,面對蠟燭兩頭燒的日子,阿嬤也只能咬著牙日復一日的撐下去,愁思如何渡過新年。
凃所長向八斗宮、福惠宮許主委提起,許主委願意資助新台幣ㄧ萬元善款,捐助給楊姓阿嬤,暫時減輕阿嬤的負擔;並同時向市政府社會處申請馬上關懷急難救助,讓阿嬤能夠歡心迎接新年。阿嬤相當感動頻頻道謝,對凃所長的幫助及對轄區居民的關心深表感激,並對許主委善舉感謝。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