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莘莘學子應考學測 基警建構安全考場環境

109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於1月17、18日展開,基隆市基隆女中考場約800名的考生,每位考生均全心全力投入考試。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為使考場順利運作及維持交通順暢,動員分局警力投入考場勤務,確保學生、家長與考場工作人員之安全。並為因應突發事件發生,特於分局預置警力,結合學校人員校園實施巡守,讓安全更有保障,使前來參加學測應試之考生及陪考家長能擁有更安心、安全的考場環境。
第二分局另於考場內設置機動派出所,提供考生及家長最即時的服務,且員警們與試務人員合作,執行考場周邊交通疏導及安全維護巡守,裨利考生們能夠安心完成人生的重要考試。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升學考試是每一位學子成長茁壯的必經路途,勉勵執勤員警們在考場積極展現警察的同理心及為民服務的精神,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更認同、信賴警察,更有助於正面宣傳警方形象。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