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議員呂美玲率基隆市港都姐妹協會包萬餘顆水餃 慰問員警揪甘心

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16日22時起至1月30日24時止,為期15天。議員呂美玲為關懷慰問辛勞員警,特率基隆市港都姐妹協會,於109年1月12日至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製作及致贈10000顆元寶水餃,希望在即將到來的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人民保母,先填飽肚子再努力工作。分局長高德昌表示:非常感謝呂美玲議員及志工團隊對警察的大力支持與愛護,以手工包的健康、愛心元寶水餃不只暖了員警的胃,心也跟著暖和了。第二分局另以美味餐盒回贈予呂議員及其所率領之志工團隊,以感謝渠等對於員警們的關懷與支持。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重要節日治安維護工作主軸,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立即反映民眾需求,展現市府團隊維護治安之決心、整頓交通之用心及服務民眾之同理心,營造「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氛圍,維持春節期間治安平穩,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