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婦人懷孕離家數百里 基警迅速尋回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於本6日2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婦人懷孕離家,請警方協助。」警員何峻安獲報後立即根據基地台發話位置附近找尋,於本市義一路旅社內找到李姓婦人。
經何員針對轄內旅社逐間尋找,終於在本市義一路旅社內找到李姓婦人。員警想了解失蹤原因,但起初李婦不願透露,經耐心詢問了解後,才透露渠於6日7時在嘉義家中與丈夫吵架後,表示心情不好想要出去走走,於是搭車到基隆散心。渠丈夫非常擔心婦人的安危,因為婦人已經懷有身孕8個月,立即向當地警方報失蹤人口並請求協尋。在何員勸說下李婦表示願意跟警方回去派出所撤尋,並聯絡李婦之丈夫表示警方已尋獲,李婦向警方表示會與家人溝通,隔日即返回嘉義家中,李婦丈夫對警方積極協助表示感謝。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不只負責預防、偵查犯罪及交通執法工作,為民服務更是極力推行之目標,員警積極服務的態度,讓民眾都能感受到警察的用心和愛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