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熱心警協助外國遊客找路 遊客誇讚有警察真好

108年12月13日12時許,有二名外國遊客著急至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指稱於基隆市遊玩時迷路,且語言不通,盼請警方協助;警員曾尉展、呂佳錚、陳文婷,獲報後立即趨前關心。
案經了解,係法國籍遊客THIBAULT、LAUNA情侶檔從巴黎到臺灣自助旅行,欲步行前往基隆市中正公園,然因迷路且語言不通,遂至所請求警方協助。曾等三員平時對語言有濃厚的興趣,故輪流靠著流利的英語與渠等溝通,向法國籍情侶檔熱心解說如何步行到達基隆市中正公園,並順便介紹基隆的風景勝地;事後情侶檔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並誇讚有警察真好,也對這趟旅程開啟美好的印象。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不只負責轄內預防、偵查犯罪及交通執法工作,為民服務更為警方極力推行、強調之重點,讓民眾都能感受到警察的用心和愛心,促進轄區內警民關係及治安和諧。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