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超萌「柴柴」走失被尋獲 飼主淚謝熱心暖警

基隆市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警員黃冠傑,於22日下午受理安姓女飼主報案,請求協尋。經了解後,為其所飼養之柴犬「小米」,趁著飼主上班時亂跑,待安女發覺時已走失;暖警黃冠傑獲知後便發揮熱心精神,立即協助,終於順利從網路上找到走失柴犬「小米」。
柴犬「小米」溫順可愛,其走失時,在中正區被一名王姓愛狗人士發現,判斷「小米」應為有人飼養之犬隻,其將「小米」帶回並掃描晶片,但仍聯絡不到飼主,只好將「小米」照片PO上網。黃員在調閱監視器找尋「小米」的身影時,突靈機一動,想到若有熱心人士尋獲時,會將消息上傳網路,即立刻搜尋並聯繫尋獲「小米」的王姓愛狗人士。王姓愛狗人士說,他將「小米」的照片上傳,希望社團網友能轉傳訊息,共同尋找飼主,不料1個小時內,警員便與其聯繫。
黃員陪同安姓女飼主趕至王姓愛狗人士家中時,飼主見到寵物忍不住激動地落淚,她說「小米」趁隙跑掉,讓她心急如焚地四處尋找,挨家挨戶詢問附近店家,卻怎麼找也找不著;後來得知警方在網路上找到「小米」,讓她又驚又喜,趕忙前來與「小米」團圓。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