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學生遺失手機心急如焚 警調閱監視器迅速找回

一名王姓同學於18日凌晨突然神色緊張地跑進基隆市第二分局信義派出所,表示自己於剛下課後搭乘計程車至崇右大學附近下車,卻在回家路途中發現隨身攜帶的手機不見了,急忙原路折返尋找,然都找不到,因該手機內有存有許多學校課程作業,使得王姓同學心急如焚。
員警劉冠緯得知這樣的情況後,先詢問王姓同學手機是否有開定位服務,但王同學表示平常沒有使用定位功能,故無法查詢手機當時位置;劉員立即調閱王女下車處之監視系統,經警方鍥而不捨調閱並鎖定該時段可能之計程車,最後調閱出王姓同學所搭乘之計程車,並聯繫計程車駕駛,詢問該計程車後座有無發現手機。結果駕駛果真在後座發現王同學所遺失的手機,並表示馬上將手機送至派出所,王姓同學失而復得後,同時放下心中一塊大石,並十分感謝員警的熱心幫助,使其能順利找回手機。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呼籲:現今手機乃民眾日常生活必備之物,建議民眾可以將手機放在包包外面的內袋,或置於褲子口袋時,也建議選擇比較深的口袋;而搭乘交通工具時,下車一定要記得檢查身邊物品,使不致遺失手機。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