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老翁天冷不適路倒,警民合力協助送醫

近日氣溫變化大,路上行人也紛紛穿起外套保暖。第二分局安瀾橋派出所於14日上午10時30分許,有民眾匆忙進派出所,表示有一老翁倒在路上。警員洪濬弘先行通知救護人員,隨後立即趕赴現場,到達現場時,發現有一老翁正趴臥於路旁,且路面有血跡,老翁明顯有受傷情事,洪員先行確認老翁是否仍具意識,但老翁只能發出微弱的聲音;洪員先請隔壁店家協助止血,也有熱心路過的護理人員幫忙觀察老翁的狀況。經救護人員到達現場確認老翁的傷勢後,先行將老翁送醫救治,但因老翁身上無任何身分證明文件,幸好當時有老翁的鄰居經過,協助警方聯繫家屬,但家屬無法立即趕赴現場,洪員向家屬表示會先行陪同就醫,請其不需擔心。經送醫後老翁恢復精神後,得知老翁乃是因氣溫陡降,再加上身體不適,才在返家的路程中路倒受傷。而後續趕到醫院的家屬對於警方的及時救護及民眾的熱心協助表達深深感謝之意。
第二分局呼籲,天氣變化劇烈之時,除注意多穿衣物保暖之外,亦請多關心家中長輩的身體狀況,若有慢性疾病或是心血管疾病更需要注意,也感謝熱心民眾的協助,讓大眾共同守護長輩的安全。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