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童店裡外出遊玩走失母心急求救 警方迅速尋回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於本(10)月20日15時許接獲心急母親報案稱:她的兒子早上在本市信四路店裡附近遊玩,至今未回店裡。警員魏志宇獲報後立即協助了解。

經警員魏志宇到場,得知係渠年約6歲兒子今日早上在店裡附近遊玩,至今未回店裡。報案人非常心急,求救警方幫忙找尋。警方隨即調閱上百支路口監視器過濾,並沿路從附近找尋兒童可能步行的方向,最後在離店裡6公里外找到走失的兒童。蔡姓兒童事後向警方表示,想要步行到本市新豐街保姆家中遊玩,但是路途中迷路,幸好警方及時尋獲。警方並通知渠母親到場,母親見到兒子後立即相擁而泣,家屬皆非常感謝員警的熱心協助且積極為民服務。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分局長提醒您,若家中有兒童,務必隨時留意其動態向,盡量勿讓兒童單獨外出,多給予關心與陪伴,預防兒童走失事件再次發生。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