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第二分局和平島公園聯合勤教及慶生會療癒身心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今(18)日前往「和平島公園」舉辦10月聯合勤教併同仁慶生會,藉此增進團隊感情。另外警友會第二辦事處主任周昇德與副主任張金祥也特地前來頒發108年度第三季績優員警獎勵金,區分為交通重點違規績效排名、刑案毒品個人績效排名與破獲重大或特殊案件,共計4個外勤單位12人次受獎,萬分感謝警友會第二辦事處長久支持本分局,關心警察同仁,定期頒發獎勵金鼓舞第一線員警士氣。
和平島公園原名為「中山仔嶼」,具有特殊地質學價值和天然美態的自然地區,海蝕地形發達,包括有海蝕崖、海蝕平臺、蕈狀石、豆腐岩等多種特殊自然景觀。
本分局藉由聯合勤前教育除了凝聚同仁向心力,更進一步提升同仁對於轄內重要地景之了解,增廣見聞並重視推廣鄉土及地質保育理念。公園內有蜿蜒的觀海步道,每個角落都有寬廣的海景與迎面的海風,經由徐徐海風的吹拂,大大減緩工作累積的壓力,療癒同仁身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