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男子心情不佳企圖至海邊尋短,幸好警方即時發現阻憾事

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警員莊榮臻於15日晚間23時45分許接獲勤指通報,台中ㄧ名林姓女子報案稱其友人之吳姓男友居住在本所轄內,情緒不穩且有自殘行為,其友人以手機定位發現吳男在望海巷附近,故請警方協助。
莊員及警員周迦勒不敢大意,立即分頭前往望海巷周邊尋找,果然在望海巷公車亭見一男子倒臥在長椅上,經確認身分係為吳男,因其酒醉不醒人事,警方擔心其安危,便通知吳男家屬後先行將吳男帶返所並通知救護人員到場檢查吳男傷勢,所幸無大礙,經了解吳男係因感情因素,ㄧ時心情不佳獨自外出喝悶酒,最後不勝酒力倒臥公車亭長椅上。 吳父接到警方的通知非常緊張,得知兒子平安無事後終能放下心中大石,頻頻向警方表示感謝。
第二分局提醒您:
傷害自己並非解決問題之道,請珍惜生命,莫因ㄧ時錯誤念頭,遺憾終生。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