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颱風夜暖警即時護送醉漢返家

中颱米塔為基隆帶來強風豪雨,在風雨交加的颱風夜,員警依然堅守崗位維護轄內治安。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光派出所於108年9月30日1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本市信義區正信路有男子在雨中大聲咆嘯,妨害安寧;副所長張君豪、警員許勝鴻、甄偉傑獲報立即前往查處。
員警到場發現一名醉漢在大雨中步行,不斷喃喃自語精神狀況不佳,且其頭部、雙腳膝蓋有多處擦傷,員警立即將該名醉漢引導至附近騎樓避雨。經關懷詢問,醉漢表示稱颱風天在家喝酒,因與家人言語衝突才獨自外出散心,一時情緒失控在狂風暴雨中大喊大叫,對於造成附近居民困擾感到很抱歉。
經員警耐心安撫,蘇男逐漸緩和情緒,表示無需就醫只想回家休息,警方遂冒雨護送蘇男返家,確認其安全無虞後始離去。其家屬表示:感謝警方即時熱心協助,避免蘇男在颱風夜到處遊蕩,發生危險就後悔莫及了!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