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第二分局參訪海科館 認識永續海洋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經由每月聯合勤教機會辦理同仁慶生會,藉此凝聚團隊向心力、提升同仁士氣,9月27日至「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以下簡稱海科館)舉辦聯合勤教暨9月份壽星慶生會。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是位於台灣基隆市中正區的海洋科技博物館,館區依山傍海,西鄰八斗子市街與八斗子漁港、東接東北角海岸風景特定區,有省道台2線及台鐵深澳線經過,總面積約48公頃。海科館為本轄觀光景點,遊客如織,許多同仁雖曾在海科館執行勤務,卻從未入內參觀館內設施,讓同仁們重新認識轄內重要資源,亦能增廣見聞。
海科館隸屬於教育部,是一座兼具展示、教育、研究、蒐藏、休閒娛樂功能的海洋創新基地,呈現與詮釋有關海洋科學與科技的發展及應用,以激發民眾「親近海洋、認識海洋、善待海洋」,以達「永續海洋」之願景。同仁經由專員導覽解說,也更加認識基隆得天獨厚的海洋資源。
由衷感謝海科館提供警察同仁參訪並指派專員導覽,認識海洋為國民不可或缺的公民素養要件之一,藉由聯合勤前教育提升同仁對海洋的了解,讓我們為了海洋的永續發展一起努力!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