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結合巡守隊、所長湧熱血 員警民眾紛響應

108年9月20日基隆市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與正濱守望相助巡守隊為因應國家防災日演練,特別在基隆市中正路559之1號前,共同舉辦愛心捐血活動。而正濱巡守隊的義工們也犧牲休息時間前來義務幫忙,招呼捐血人並協助填寫捐血登記表協助捐血作業。
本次捐血活動由正濱守望相助巡守隊隊長林宜財號召,與正濱派出所攜手舉辦「挽袖捐血、讓愛湧現」,在人來人往的中正路上,廣為宣傳,雖然天氣陰晴不定,仍吸引上百位民眾前來共襄盛舉,捐血車外等候人群也不會因天候不佳中途退出,耐心等待到自己上捐血車捐血,大家雖然辛苦,但是知道在社會最需要血液的時後挺身而出,卻也樂此不疲,目前基隆市血液庫存量都偏低,距離安全庫存僅剩4至7日。正濱派出所所長傅培維自己也身先士卒捐出熱血,並率領所內員警、替代役前往捐血,展現警察熱心公益的精神。
第二分局表示警察是「人民的保姆」,為了維護治安,打擊犯罪,經常出生入死,今日警察同仁響應捐血活動,救助急待輸血的傷病患者,讓全體國人感受到警察的這份熱忱,也讓這份愛傳遞到社會各角落。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