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妻子離家留話孩子交給你,基警持續查訪4日助全家團聚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於108年9月4日15時許接獲報案稱:張男剛剛接獲妻子以LINE訊息表示小孩子交給你照顧,我走了等語;張男驚覺事態嚴重,立即報案請求警消協助。經了解,張男當(4)日早上與妻子發生口角,未料中午妻子突然騎機車出門,並以LINE訊息表示小孩子交由你照顧,我走了等語;張男擔心妻子心情鬱悶而傷害自己,立即至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尋人。警方得知狀況後絲毫不敢大意,立刻以手機基地台定位位置,為台北市大直區基隆河附近,張男與家屬立即前往基尋找,警方亦聯繫當地分局派員前往緊急協尋,卻未發現徐女蹤影。
第二分局員警仍積極查訪其可能去向,期望渠能平安歸來;所幸警員鄭旭翔於9月8日17時許在和一路發現一名女子特徵與徐女大致相符,經盤查身分確實為受協尋人無誤,鄭員立刻通知丈夫至派出所;張男對於警方4日以來持續積極查訪,終於尋獲妻子平安與家人團聚表達萬分謝意,日後亦會多加關心妻子身心狀態,避免憾事發生。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