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男子經商失敗欲尋短 警及時尋獲勸阻憾事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警員黃瑞渝、吳豐羽於108年8月26日17時許巡邏行經本市義一、信三路口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臨停於路邊,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段,黃等2員遂上前關心是否需要幫忙。
黃等2員以M-POLICE查詢發現駕駛人葉姓男子為緊急協尋人口,經關懷了解,居住於本市中山區之葉男因經商失敗情緒低落,不知道人生下一步該怎麼辦,甚至傳簡訊給母親表示欲尋短!黃等2員一邊安撫葉男情緒,並立即通知其母親已尋獲葉男。葉母至信六路派出所看見兒子安然無恙,激動的上前與兒子相擁而泣,葉母表示兒子已失蹤多日且無法與渠聯繫,家人皆心急如焚,才會向警方報案;警方亦勸導葉男生命誠可貴,切勿因為投資失利而想不開。葉母對於警員黃瑞渝、吳豐羽及時尋獲兒子、積極保護渠生命安全表示肯定與感激!
第二分局呼籲: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徒留家人無比悲痛,凡事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