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男友因口角衝突欲輕生 警方積極協尋阻憾事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於108年8月17日18時許接獲一名陳姓女子至所報案稱:渠與張姓男友當(17)日由台中駕車北上至基隆望幽谷遊玩,雙方因細故發生口角衝突,張男遂負氣步行離去並傳訊稱欲自殺後便失聯,陳女擔心張男因一時衝動做傻事,急忙至所請求警方協助尋人。
警方獲報後立即兵分三路至望幽谷緊急協尋,此時天色逐漸昏暗增加搜尋難度,直至晚間22時仍未尋獲張男,亦無法與渠取得聯繫;警員潘禹叡抱持著同理心,不放棄希望持續下山搜尋,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於22時30分行經望幽谷附近商店時,發現一名男子之特徵與張男相仿,經上前確認係張男本人,潘員隨即護送渠至八斗子所並通知家屬好消息。
張男向警方表示因手機電力用罄,故無法與家人聯絡,對於造成警方和親友的困擾、擔憂深表歉意,家人亦連聲向員警道謝,感謝警方積極奔波尋人,阻止了一場無法挽回的憾事發生。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