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路檢驚見少年遊蕩台62甲線閘道口 基警火速救援!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警員朱麗蓉、郭脩元於108年8月14日5時許在調和街、深澳坑路口執行路檢時,竟發現一名少年遊蕩於八斗子往台62甲線閘道路口,眼前景象實在令人心驚膽跳,此時天光未亮視線不佳,少年站在彎道中央,駕駛人稍不注意極可能發生不可挽回的憾事。
朱等2員火速上前將少年帶至安全位置,經關懷詢問發現年約10多歲之少年無法以言語完整表達,且未攜帶可供確認身分之證件,員警遂將少年帶返派出所安置休息,備勤警員李憲忠立即安撫少年情緒,並購買麵包、礦泉水供渠補充體力。因無法以M-Police得知少年資料,李員遂請第二分局各警勤區及第一、三、四分局協助辨識,所幸順利得知該名少年資訊,與家屬取得聯繫。
少年雙親心急如焚地趕至派出所表示:接到警方電話才知道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沒想到兒子趁家人熟睡時外出,還跑到這麼危險的地方,幸虧警察及時發現、協助,非常感激3名熱心、積極的員警保護孩子安全!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