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熱鬧雞籠中元祭 勤務不間斷 警友會第二辦事處機動補給神救援

「2019己亥年鷄籠中元祭-放水燈遊行」於108年8月14日在基隆市熱鬧登場,第二分局動員上百名警、民力從下午17時至翌(15)日凌晨1時,以接力不間斷方式持續於活動周邊執行交通疏導管制及安全維護工作。為體恤第一線執勤員警辛勞,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二辦事處主任周昇德提供「警察機動補給站」之後勤補給救援,為執勤同仁發送易攜帶的罐裝咖啡、提神飲料與小包裝餅乾,讓長時間服勤的警察同仁能獲得元氣補給,員警表示:「元氣滿滿,喝了再上!繼續為了市民與遊客安全努力!」
第二分局分局長高德昌表示:「感謝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二辦事處的提神救援」,鷄籠中元祭是基隆市一年一度的隆重盛會,為維護活動現場安全進行及周邊交通順暢,警察同仁長時間執行交通疏導、管制工作,辛勞付出有目共睹,警友會的慰問與體恤無疑是第二分局持續前進的強大後盾。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