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辦理警專37期、107年特考班暑期實習生期中檢討會

本分局於8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暑期實習生期中檢討會,由分局長主持,與實習生進行意見交流及討論,聽取實習生一個月來實習心得及建議,並對於實習期間協助本分局取締酒駕、成功阻止詐騙及發揮愛心為民服務,有具體優良表現的實習生頒發榮譽狀,予以表揚,獲獎人員及優良事蹟如下:
(一)八斗子分駐所年特考班實習生陳葶,協助取締酒駕達9件,著有績效。
(二)信六路派出所年特考班實習生簡秀穎,協助成功阻詐,防止民眾受騙。
(三)信義派出所年特考班實習生陳姝羽,發揮愛心,提供弱勢民眾急難救助。
(四)東光派出所警專實習生蔡子億,為民服務,協助迷童返家。
(五)信六路派出所警專實習生鍾芷緣,發揮外語專長,提供外籍人士諮詢服務,深獲好評。
(六)東光派出所警專實習生鄭豪宏,積極協助查獲通緝犯2名,著有績效。
會中分局長特別訓勉實習生要不斷學習,充實專業知識與技能,並提醒實習生在工作之餘,也要注重「健康、家人、事業、朋友」,分局長自基層做起,以自身實務經驗與在場實習生分享,獲得熱烈回響,實習生也表示這段實習期間獲學長姐指導獲益良多,十分感謝。
最後,分局長也提醒實習生,颱風來襲要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實習生將來畢業後能回到基隆服務,為基隆的治安交通貢獻一己之力。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