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韓籍遊客迷糊「丟包」 熱心警協助尋回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於108年7月28日13時許接獲韓國遊客慌忙至所報案稱:渠剛剛搭乘計程車,下車時將隨身後背包遺留在車上,請警方協助找尋;警員魏志宇獲報後立即查處。
經了解,韓國籍遊客李氏一家人日前從首爾搭乘飛機到臺灣旅遊,當(28)日12時許從野柳搭乘計程車至本市入住中正路五星級飯店,隔天就要搭乘郵輪返回韓國;因李男不小心將置放現金、證件等重要物品之隨身後背包「丟包」在計程車上,內心非常著急擔心無法回國。警員魏志宇先安撫李男焦燥不安的情緒,立即前往飯店調閱監視器,順利與該名計程車司機取得聯繫,並請司機將後背包送至信六路派出所;俟後背包及其內物品完好如初、物歸原主,李氏一家人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也對這趟臺灣之旅留下美好印象。
第二分局表示:警察不只負責預防、偵查犯罪及交通執法工作,為民服務更是極力推行之目標,員警積極服務的態度,讓民眾都能感受到警察的用心和愛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