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正船里社區治安座談 拉近警民距離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於108年7月25日21時30分在本市中正區正船里三沙灣里民會堂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由巡守隊隊長郭蒼成、正船里里長江慧卿及信六路所所長朱德望共同主持,另邀集第二分局第三組組長鄭森賢、偵查隊副隊長陳昆模到場宣導,並邀請三沙灣地區居民共襄盛舉,聽取當地民眾對治安、交通等方面之建言,讓警方更加了解鄰里住戶的實際觀感。
民眾參與社區治安座談會之反應熱烈,現場特別播放「行人闖紅燈」、「行人穿越馬路」等交通宣導影片,期望民眾能遵守交通規則,共同守護用路人安全;第三組鄭組長針對「婦幼安全」議題作詳盡說明,偵查隊陳副隊長則對於「安居緝毒」、「打詐」等治安項目,加強宣導如何辨識毒品人口的特徵及近期詐騙新手法。
第二分局表示:社區藉由治安座談會凝聚居民的向心力及認同感,而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期盼大家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共同為社區治安、交通努力。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