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社區治安座談一起來 共創美好社區生活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於108年7月23日19時許在基隆市信義區孝賢里大香港社區辦理社區治安會議,由第二分局副分局長侯興龍、孝賢里里長莊榮清、市議員韓世昱及深澳坑所代理所長黃建中共同主持,另邀集第二分局第五組組長洪朝成、偵查隊副隊長陳昆模到場宣導,並邀請大香港社區居民共襄盛舉,希望透過座談會提供意見交流平台,聽取當地民眾對治安、交通等方面建言,有效回應民眾需求,達到推動社區治安工作之目的。
民眾參與社區治安會議之反應熱烈,現場由偵查隊偵查佐王郁仁以「防詐騙」、「防竊盜」向民眾宣導如何保護生命、財產安全,接著以「反詐騙」為主軸,藉由有獎徵答讓民眾了解相關防制作為;第五組洪組長針對「交通安全」、「事故防制」、「防止酒駕」等交通議題作詳盡說明,偵查隊陳副隊長則對於「社區治安」、「安居緝毒」等治安項目加強宣導。座談會中民眾針對社區問題提出許多疑問及建言,經由代理所長黃建中及韓市議員的詳細解說,獲得民眾熱烈好評與迴響。
第二分局表示:舉辦社區治安會議並廣邀民眾參與,結合住戶居民的凝聚力及認同感,一起商議社區發展、治安、交通等議題,才能達成社區警政、警民一心的目標。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