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男子忘記愛車停何處 熱心暖警火速尋回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於108年7月3日11時許接獲吳姓民眾報案稱:突然忘記機車停放何處,請警方協助找回愛車。警員張哲維獲報後立即趕赴吳男住家周遭搜尋,終於在附近巷弄中找到該輛機車,吳男大讚警方真有效率!
經仔細詢問後得知,吳男當(3)日上午欲使用機車時突然找不到愛車,只好請警察幫忙。警員張哲維請吳男回想前一日車輛停放位置,但渠睡前有服用安眠藥助眠之習慣,實在想不起來到底將機車停在何處。張員隨即陪同吳男至住家附近尋找愛車並調閱沿線監視器,仍未能尋獲該輛機車;經張員細心查訪附近鄰居得知,前一晚曾看到吳男提著水果走回家,此時吳男才恍然想起機車停放在某家水果行前,順利找回愛車。吳男除了對自己因疏忽造成警方困擾而感到抱歉外,還頻頻向警方道謝,感謝警方頂著炎炎夏日在1小時內就尋回愛車,真有效率!
第二分局呼籲:由於機車機動性高,是國人目前主要的中短程交通工具,建議民眾盡量將機車停放在有人出入的商店前停車格,避免停在黑暗巷道,停車後亦可拍照記錄停車位置,另機車防竊首重「龍頭」鎖,還要記得取出鑰匙,降低車輛失竊機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