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人命關天 警爬3層樓高防波堤阻憾事!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於108年7月3日9時許接獲報案:一名家住新北市之江姓男子與妻子發生爭吵後離家,並傳送疑似欲輕生之訊息給家人,家屬唯恐江男發生不幸,故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透過手機基地臺定位方式查看江男位置,發現渠位於八斗子碧砂漁港附近,警員黃思傑立即騎乘警用機車於碧砂漁港沿岸找尋江男蹤影,雖然在防波堤旁找到江男所駕駛之自小客車,但車內空無一人,隨後竟在將近3層樓高之防波堤上發現江男,黃員隨即奮不顧身地爬上防波堤安撫、開導江男情緒,並偕同平安返回平地。
由於防波堤高度相當高,可供行走之路面狹窄,警員黃思傑事後直呼:「真的是太驚險了!當下因人命關天也沒想到身處高處的危險,一心只想儘快將江男帶至安全處所。」隨後警方通知江男家屬將渠帶返家照料,家屬十分感謝黃員積極奮勇為民服務,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第二分局呼籲: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徒留家人無比悲痛,凡事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