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香港遊客遺失皮包、證件 暖警積極聯繫協助物歸原主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警員許基南於108年6月28日凌晨2時許受理拾得物案件,民眾於觀光勝地彩虹屋附近拾獲1個皮夾,皮夾內有1張香港身分證及其他證件,卻找不到失主的聯絡電話,和一路派出所及鄰近之正濱派出所亦未接獲民眾遺失皮包案件,似乎只能被動等待當事人向警方報案才能物歸原主了。
許員深知觀光客在異地遺失證件之不便,靈機一動,透過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之協助,始順利與梁女取得聯繫,梁女亦於當(28)日18時許至和一路所領回遺失之皮包及證件。梁女表示一家3口從香港到基隆、瑞芳一帶自助旅行3天,發現遺失皮包、證件後焦急萬分,但是人生地不熟,實在不知道該從何找起;非常感謝基隆警察的熱心積極協助,才能立即找回證件,讓一家人的基隆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警察不只負責預防、偵查犯罪及交通執法工作,為民服務更是極力推行之目標,員警積極的服務態度,讓民眾及觀光客都能感受到警察的用心和愛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