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老婦深夜獨自外出迷路 熱心女警貼心攙扶陪伴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義派出所於108年6月26日0時許接獲報案稱:仁一路某水果行前有一名老婦人疑似迷路,請警方到場協助;女警林佳勳獲報立即趕至現場查處,副所長李明志、警員劉冠緯、實習訓練生陳孟宏亦前往支援。
員警到場發現老婦站在馬路邊,神情透露著徬徨及無助,女警林佳勳見狀立即上前攙扶老婦並主動關懷、安撫其情緒,經詢問家住何處,老婦尚能清楚地表明住處,員警顧及老婦年邁行動不便,遂主動以巡邏車陪同老婦返家。抵達住處後,老婦的兒子急忙衝出來,原來兒子發現母親不知去向,正擔心不知從何處找起,一看見警方攙扶著母親返家,兒子擔心地確認其安危,經確定母親安全無虞才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家屬非常感謝員警的辛勞,對於警方主動關心、視民如親的精神深表肯定。
第二分局呼籲:現今銀髮族需要家屬與社會更用心與細心的照顧,多加注意及關懷長者需求,讓長輩能安心樂活於老年生活。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7-03